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今天好開心 happy tonight;)
LIN璘璘謝


March 23, 2012

無言=)

是不是太久沒上了
以前大家都會一起follow我的咧

沒辦法    現在做工了  
回到家就是睡覺=)

你說的對,大了,
每個階段的想法都會不同。

但是我是真的很想很想自己一個人生活

每天都逼自己去忙,告訴自己只能忙
把自己搞得疲憊不堪,
再來睡個大覺=)

現在的我,不想表達什麽、不想解釋什麽
我只想安安靜靜的過
你明白我的那種疲憊、還有那個莫名的煩?

每個人都是現實的動物,
賺到錢了,生活素質好了

誰不希望能一直的往高處怕
誰會告訴我他不想爬、只想停留在原地的

沒有一個吧。

戀愛是什麽東西?
結婚的基礎?婚姻墳墓的開始

戀愛到結婚生子,或許對有些人來說是正常的
對我來說卻是一種壓力,誰說戀愛了就是要開始婚姻地基

我真的真的對婚姻。沒有感覺,也沒有興趣
婚姻只會讓我覺得壓力和恐慌

你卻不明白的一再給我壓力,我真的很想開始一個人的生活。
只有用忙來逃避所有事物、
一出社會,莫名的壓力就來了

連以後未來的事也會接踵而來
有事業了,屋子是其次,再來就是車子

好煩!

我其實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麽
我很荒神。

很想很想跪下來,崩潰的流淚=)
婚姻根本就是墳墓

信任這兩個字、
我多久沒提起,在我眼裡沒有信任任何人的道理和理由,
因為沒有人值得我去信任,

社會,身邊的什麽人都好
隨時都是你的炸藥。

更不用說你=)

信任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奢侈的一直東西。

我現在只能做的就是重複性的事情、
賺錢睡覺賺錢睡覺。
或許這樣才會比較快樂。

林俊傑唱出我的心聲、有好多事
我們總是學不會。

嘆氣嘆氣、我現在是只迷失的羔羊=)

No comments: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