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今天好開心 happy tonight;)
LIN璘璘謝


October 27, 2010

FUNNY hight tea♥


今天一大早       hubby就来陪我了
hubby早上走来的时候       是可爱到~~~~~~
还绕路走        因为hubby怕狗追= =|||
笑死我了   我的妈吖    哈哈    
(LINLIN:我家附近的狗最乖了  哪可能追人  晕掉xD)
一早和hubby吃完早餐      hubby够懒猪     又调头去睡了
起来时          hubby帮我吹了个圈圈头发
一下就落圈了        讨厌  
不过喜欢hubby帮我吹的圈圈头发    嘻嘻
hubby帮我弄完了头发       我们就很突然的去high tea了
好久没和hubby去走走了        每次都是很晚了才出去一下下
难得今天可以一大早粘着hubby
也很难得可以中午和hubby去high tea涅
hubby百忙之中~~~~~~才有空>.<
hubby最近很自恋下= =    现在开始很坏蛋了
我们一直抢相机拍拍     hubby都是耍赖不给我
blek       还说我拍比他多了     还要我帮他拍
hubby还帮axtivo的焗饭打广告      哈哈
我们在那里       还搞鬼脸连拍 
跟hubby边拍拍      边笑到滚地
因为我们的鬼脸       实在太。。。。好笑了
 hubby的经典啊      难得弄那么搞怪的''呗等''
hubby晚上还去gym      呃。。。。练壮壮
hubby陪了我一整天       爱你




 hubby

No comments: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