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今天好開心 happy tonight;)
LIN璘璘謝


July 15, 2010

古里古怪】】

最近吖。。。。。。   风平浪静的
但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怪怪的
最近      我的宝贝们不知道怎么了   
一个      两个     三个     四个??
变得怪怪的      呜呜呜       怕怕
以前的宝贝们都好好的吖    
一起出去        一起玩      一起唱歌      一起疯
可是不知道       现在的宝贝们怎么了??
是有了新朋友        男朋友       还是其他的
是不是不要我了么 ??         以前都不会忽略我的 
最近的宝贝们        神态        性格     都变了另外个人了
变得古里古怪的           变得我不认识的宝贝们
最近生活在压力中         
希望宝贝们有什么事就不要藏在心里    
感觉宝贝们的心里          隐藏着很多事情
我只要以前单纯的宝贝们       



everyone   babe’s



No comments: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