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今天好開心 happy tonight;)
LIN璘璘謝


May 28, 2010

短暂的几个小时^^

27/5/10    


今天旁晚的时候      hubby就说晚上要出去gaigai+吃好料 = =
(肥死ing)
晚上hubby来载我的时候     hubby就叫我打开他的包包
结果捏     伱面有我最爱滴小猪     哇咔咔
开心死了     而且是我最爱的那只      昨晚hubby偷偷跑去买滴
爱你吖hubby   么么 ;)   xD 

 ↖↖↖↖↖↖↖↖↖↖↖↖↖↖↖↖↖↖↖↖
另外只也是我的宝贝    让他露脸了xD;)

可爱吧     嘿嘿     我的最爱     
爱死了      也最爱hubby吖      谢谢hubby    
过后hubby到我又去吃好料     (要瘦很难了】T~T
hubby带我去童年的时光       吃mum mum 
价钱嘛       有点贵 = =     没办法     第一次来
but食物还不错哟       整间店也很复古wor  
服务也很好     很有礼貌吖     会注意顾客的需求
我跟hubby点了     黄梨+橙汁     我捏      就是mocha   tiramisu
都还不错喝啦 
hubby吃了很多吖      因为hubby饿饿了     呵呵
过后我们还点了ice cream       忘记什么名了xD      哈
还没吃之前是这样哦        吃完过后很邋遢      拜我所赐= =

↖↖↖↖↖↖↖↖↖↖↖↖↖↖↖↖↖↖↖↖
超级无敌邋遢       呵呵       这个很大碗      
至少可以2-3个人吃    我跟hubby吃到很撑
因为很大     哇哈哈    
最后我们去danga bay散步       因为很涨     = =
牵着hubby      抱着小猪散步    幸福ing       咔咔 


ᶫᵒᵛᵉ ᵧₒᵤ  HUBBY每次带我去吃好料 


么么么么么。。。。。。。


No comments: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