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今天好開心 happy tonight;)
LIN璘璘謝


January 13, 2010

我等你

你说你要我疼~~你要我爱你~~你要我在你身边~~你喜欢我叫你尼尼~~你喜欢我对你撒娇~~你喜欢看到我笑的样子~你喜欢我抱着你~~喜欢我和你牵手到海边散步~~你喜欢看我的眼睛~~我的一切你都爱~


是真的吗??


我真的不知道~~~




我等你!!!








我等你!!!



我等你!!!



我等你!!!

我等你!!!




你听到吗??!!





TiNG

No comments: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