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今天好開心 happy tonight;)
LIN璘璘謝


January 18, 2010

昨天   工作的时候
有位爸爸带 3个孩子来买衣服
那位爸爸看起来    很为他的家庭付出
感觉 不会让孩子 得不到物质上的需求
感觉  自己的东西都可以牺牲掉 但
孩子的绝不会   那位爸爸的衣服不算破烂吧
也还好   但  他孩子的衣服没有哦
我想可能是因为爸爸觉得要过年了
买衣服给孩子吧   自己的没买  没关系
只要让孩子有新衣穿
其中两位孩子应该是上了中学快毕业了吧
另外一个就是小学大概4年级
我就帮那位妹妹配衣服   还有选衣吧
因为我们的店   很少有4年级小孩那样的衣服
我就告诉她的爸爸哝
到最后真的没有配那位妹妹的衣服
她的爸爸就告诉我说   她没有妈妈
有点...............
想起我自己   愣住了
没妈妈的孩子     我看多了
可是   我看到那位妹妹 
我觉得很心酸  
虽然我也是个没爸爸的人
但我比妹妹坚强多  不知道
妹妹也会不会那样吖





ENDING

No comments:

nuffnang